关于开展第九批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中期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4 被阅览数: 458来源:学校网站

 

各系(分院)、各班级:

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是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自主学习、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强化学生技能、增强班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抓手。按照学院第九批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目标,本学期计划开展班集体特色项目中期建设检查等相关工作,具体如下:

一、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各系(分院)要正确认识开展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指导和督促,促使本学院各班级做到特色活动正常有序、卓有成效地开展。

2、精心策划,组织到位。各系(分院)各班级要以开展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活动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班级成员自主性,增强学生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

3、认真填写班级中期检查表,认真总结,寻找问题,突出创新,提升内涵。

4、加强宣传,注重积累。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活动是展示班级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方面,各班级要注重活动的宣传,通过广泛生动的宣传,以班级的活动,带动更广泛领域的氛围的营造,从而进一步体现活动的意义和价值。

二、中期检查内容及要求:

1、各系(分院)由项目评审小组,统筹完成本系(分院)学生班级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2、项目能结合学生专业或班级特点形成特色,认真填写《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中期检查表》(附件1)。

3、各项目上交2-5张照片(电子、不用打印),要求:(1)清晰,大小不低于500KB(2)能明确展示项目进行过程;(3)照片文件名注明班级、项目、所做事情。

4、以系(分院)为单位填写《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班集体特色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中期检查表》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班集体特色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将打印稿和电子稿(含照片)各一份于2014410日前交到学工部备案。

 

附件:1《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中期检查表》

2《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中期检查汇总表》

 

                                                                                                                                                                      学工部

201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