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2-28 被阅览数: 427来源:学校网站

 

各院系:

根据《浙江省2014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2014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将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考条件:

1.我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具有较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上进心强,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含)以上处分,无考试作弊记录。

3.高职高专阶段无不及格课程(经重修、补考及格视作及格)。

4.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及以上考试(报考艺术类及教育类中的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人体科学、休闲体育等体育专业的除外)。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英语(含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应用英语、英语教育)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二.报名与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31822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24日至26日到招生就业办(西校区B110学工部 王克86891278 短号687548),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并提前向财务处缴纳报考费(110/人)。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2014-2-28
 

附件1.2宁职院2014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进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