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 2009-10-21 被阅览数: 521来源:学校网站

      集大众热情,圆寒子梦想。宁波职业院设立的思源基金启动近两年多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宁波市新芝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和宁波市世纪盛业宾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向思源基金捐助了30000元和12000元的善款,结对资助14名困难学生解决了部分学费和生活费。期间还有一名未知名企业老总个人出资3000元,结对资助了一名旅游专业学生,也同样解决了该生的部分学费。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帮助,只是举手之劳,而感谢却是永无止境的。我们忠心的感谢以上这些热心人士们对宁职院思源基金的支持和关注,我们将继续通过基金洒播爱心,教育每一位受惠学子:“将爱心传递下去,承载着思源,感恩着思源,传承着思源”。
 
                                                                                                  宁职院慈善工作站
                                                                                                     200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