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 “成功教育――素质拓展训练营汇报展示暨

  发布时间: 2009-06-10 被阅览数: 551来源:学校网站

                                             

6月4日下午,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主办,素质拓展部和院团委承办的“宁波职业技术学院08学年成功教育----素质拓展训练营汇报展示暨读书活动颁奖仪式”在大剧院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习明,海天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云、华建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宣平、MINTH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立人、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音、华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珍、化工系副主任朱建华,学工部副部长龚友国、张定华,团委书记徐帆、副书记励宁,分团委书记陈含英、徐迪静、叶霜霜、乐虞莹、任红、杨天挺、徐俊杰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武装部长高维彪、素质拓展部副主任沈燕红等素质拓展训练营全体项目指导老师和军体部副主任孙雪佩等体育运动队全体教练全程参与,来自各分院(系)的六百多名学生兴致勃勃地进行了观看。

节目首先在声声押韵,韵味十足的《弟子规》经典诵唱中徐徐拉开序幕,现场精心制作的图片,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大家都跟着默默地吟唱。接下来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让人大饱眼福。《说唱脸谱》展示了传统京剧的独特色彩;《酒店礼仪表演》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活力四射的《擒敌拳,军歌》把节目推向了高潮......茶艺书法、武术表演、音乐剧、模拟法庭等带给了大家美的享受。

化工系的读书活动的快板,展示了各分院读书活动特色和取得的成效,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读书活动的的颁奖仪式随之进行。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海天学院获得了“书香分院”一等奖,营销3081、商日3080、机电20828个班级获得了“快乐读书班”的称号, 应用日语3080班的刘阳同学以读书总数120本的记录获得了“读书之星”的称号。

最后进行了体育赛事的颁奖仪,院党委副书记史习明为我院田径队、篮球队、武术队在浙江省体育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至此,本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教育“素质拓展训练营汇报展示暨读书活动颁奖仪式”也在隆重的颁奖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团   白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