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学生医保体检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6-01 被阅览数: 562来源:学校网站

  

 

各分院(系):

    按照学院对学生参加市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的总体部署,将于200966-14日进行体检,现将体检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6661409届毕业班返校体检,可在6-14日期间参加体检,不再另行安排。

二、体检范围:参加2008年宁波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学生

三、体检地点:精技楼停车库、精技楼101室(室内场地)

四、体检项目:内科、外科、眼科、测血压、测视力常规检查;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乙肝三系、谷丙转氨酶。

 

五?体检注意事项:

1、化验采血,每天早晨730开始采血,采血前应空腹或早餐清淡饮食。另外,如有晕针,身体虚弱者,需要自备巧克力、糖果。

 

2、各位学生严格遵守体检要求,如有擅自填写的,将作为无效表,须重检。在体检过程中,学生应按照医院的统一安排,服从现场 指挥。尊重医务人员,爱护公物

 

3、学生凭体检表上的条形码进行抽血、留置大小便及内科、外科、眼科、测血压检查。

 

4、学生不要随意撕下体检表上的条形码。

 

5、女生经期不能进行小便、大便常规检查。

 

6检查完毕后,将体检表交给学校指定的老师或班长处,学校统一交给医院工作人员。

六、其它事项:

咨询电话:    0574-86891369     667988

联系人:      张超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