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

  发布时间: 2009-05-20 被阅览数: 578来源:学校网站

 

2009514周四下午1520,社团联心理协会在精技楼401邀请心理咨询师王霞老师开展了一次以“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分析”为主题的心理讲座,吸引了一大批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

对于大学生来讲,大学生活是一种崭新的生活。为了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并解决同学们心中的困惑,王霞老师准备了这场心理方面的饕餮盛宴。王霞老师在讲座中向同学们指出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并且评论心理是否健康的一条重要标准是人际关系是否良好。王霞老师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大家解释心理学专业知识,并引用名句与笑话、举真实案例,来解读大学生心理,强调大学生在心理上需要的三大转变与注意事项,诙谐的语句及感兴趣的话题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及阵阵掌声。

此次解读不仅解决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也对今后的生活与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并让同学们发现在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处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