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隆

  发布时间: 2009-04-14 被阅览数: 572来源:学校网站

                                      

        411上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厅隆重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史习明,原副院长、副巡视员陆问政、学工部副部长龚友国、张定华、团委书记徐帆、校庆办洪亚芬老师及全体校友会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是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由学工部龚友国老师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职工业余大学校友、原职工业大校长、学院副院长、副巡视员陆问政为校友会会长。并任命周芳、陈伟明、戴莹、崔海云、董振宁、杜科未为副会长,龚友国为秘书长。

会议中,陆会长围绕“联、摸、组、宣、帮”五字原则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基本思路。强调了校友会要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们能及时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校友会将传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勤、信、实的良好作风,凝聚校友资源,为母校输送兼职教师、安排顶岗实习、提供就业岗位、联合技术开发等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贡献力量。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史习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据了解,校友会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非赢利性的校内组织。校友会的宗旨是凝聚交流、增进情谊、贡献母校。主要任务是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资源,为学院产学合作培养人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