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力量,建设和谐校园――我院组举行学生党员深

  发布时间: 2009-03-30 被阅览数: 556来源:学校网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时间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为使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得到深入开展,326下午,学工部在精技楼503组织举行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史习明、院宣传部部长周晨、院学工部部长何明友、院学工部副部长龚友国、院团委书记徐帆以及两课部主任周碧蓉出席了动员大会。学生党员和部分十七期党校学员参加了大会。

     史书记在大会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全面的发展才是真正的发展,学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除了读完学校发的材料以外,同学们还要通过网络、广播等各种渠道去了解活动的本质,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史书记还指出,我院学生党员对科学发展观最好的实践,就是积极地学习、生活,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史书记说,像华丰学院的同学为校庆设计的LOGO标志、华建学院动漫专业为校庆设计的吉祥物和华建学院网络3085班的TOP工作室,都是学生以自己的力量展示学校风采的优秀途径,学生党员更应该发挥自己的力量,做好班级项目化建设,积极参加思源基金的捐助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校庆当中来。

      随后,龚友国老师对学生党员的下一阶段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最后,何明友老师对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生活中的大事,对我院的活动有很好的操作性、实践性。希望学生党员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学习,为全院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