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及暑假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7 被阅览数: 1126来源:学工部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临近期末,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综合考虑学校实际情况,为做好暑假前后学生宿舍管理的有关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毕业)离校的宿舍管理安排

1.学生宿舍封门、开放安排。期末封门时间为2020714日上午10点,下学期开门时间为828日上午9点。

2.2020届毕业学生办理完结退宿手续后,方可完成离校。个别需要延长住宿的需签订《毕业学生临时住宿协议书》,服从学校和管理员的日常管理,期间如有违反学校规定的情况,取消入住资格。

二、关于2021届毕业生住宿手续及收费说明

根据学生宿舍管理办法规定:毕业年级住宿按学期收取住宿费用。

1.关于2021届毕业生退宿手续办理。为便于宿舍安排与交费管理,2021届毕业生因各种原因需要退宿的,填写《宁职院学生退宿申请表》,离校前清理完个人的所有物品,办理时间:630日-713日。中途因情况变化,可重新申请入住,1015日开始办理。

2.关于2021届毕业生下学年住宿费收费说明。下学期需住宿的同学,请于95日前上缴住宿费(以后勤收费数据为准),未交费者视为不住宿,不再安排住宿。

三、暑假留校住宿申请的安排

因疫情原因,今年暑假因顶岗实习或各部门确有工作需要的学生可申请住宿,其他情况原则上不做安排。请各分院和相关部门做好严格把关。各部门、分院需安排学生住宿的,请通知学生在73日前填写《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假期学生住宿申请表》并做好审核,在线填写《宁职院2020年假期学生住宿汇总表》。安排相关老师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住宿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审批通过、同意留校的,请组织单位通知相关学生于76日集中在后勤服务大厅统一办理暑假住宿手续,签订《假期安全承诺书》、一寸照片(办理暑假临时出入证)、校园卡(给予暑假开水补助)、空调租赁,逾期不予办理。

温馨提醒:学校在暑假将组织对各楼进行维修改造,请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离校时带好假期需用的有关证件、书籍、必需品等,并关好门窗、水电,搞好宿舍卫生,暑假期间不受理学生回寝室取物等相关业务。 

附件.zip

 

学工部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