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困难补助(思源基金)拟定学生名单及资助金额(第二批)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5-09 被阅览数: 1091来源:学工部

    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分院评审并公示,学工部审核,现将我校2019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困难补助(思源基金)拟定学生名单及资助金额(第二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5月9日-5月12日(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疑异请向校学工部反映。
 
    联系人:吕勇  联系电话:86891369  联系地址:联盟大厦120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
  
                                                    2020年5月9日
 
附件:2019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困难补助(思源基金)拟定学生名单汇总表(第二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