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6 被阅览数: 1835来源:学工部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1122-23日,学工部组织了以“凝聚力量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在奉化岩头古村和滕头村进行,通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辅导员们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展现辅导员队伍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愉悦身心,传递了快乐。

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全体辅导员还参观了滕头村村史馆和农创中心,了解了滕头村作为全国文明村、全国环境教育基地、全国生态示范区,以红色党建促进绿色发展的建设过程。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此次辅导员素质拓展培训是继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辅导员沙龙、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等系列活动之后的又一建设活动。校学工部部长张定华表示,全体辅导员要学习滕头村“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的创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