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6-12 被阅览数: 1048来源:学工部


 

近日,在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上,我校“思源惠泽学子,文化濡染心灵”项目荣获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本次浙江省资助文化精品项目经过前期层层筛选,最终共有30个学校(单位)入围。推进会上,各项目代表围绕项目实施背景、经典经验做法、成果时效等作了现场陈述报告和答辩。最终,我校的“思源文化”品牌得到专家、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斩获殊荣。

随后的资助工作论坛上,我校学工部长张定华作为优秀项目代表就“资助+育人+文化”品牌项目向全体与会专家和代表作了经验分享。

思源基金自2007年成立以来,已经成为我校一张靓丽的名片。思源文化倡导学生诚信反哺,建立了“基金资助-学生反哺”的循环助学模式,坚持“人人可慈善”的理念,截止目前已累计募捐1400余万元。思源项目先后获得了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全国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典型案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