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7 被阅览数: 661来源:学工部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建设管理,检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的实施成果,学校将对20196月结题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8年立项的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结题时间为20196月)

二、结题需提交的材料

1、申报表中应完成的成果材料(a、如有发表的论文只需递交复印件:含刊物封面、目录、正文;b、新闻报到提供完整截图及链接;c、宣传册提供电子稿和纸质稿;d、各种活动照片资料按活动类型分类打包,每种活动照片至少5张,每张不小于1MB)。

2、结题报告(见附件2

请各分院(部)统一将材料报送至学工部联系人游华丽处,联系电话:4207

三、时间安排

1.材料汇总截止时间:615日。

2.对于未能按期达到建设目标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进展情况表》(见附件3)申请延期验收,延期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

四、关于结题结果

通过结题的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统一颁发结题证书。经审核验收未能通过的项目,以及不能按期结题但又不办理延期手续的项目,将视实际情况采取限期整改、撤销立项或追回经费等措施。

  附件1: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建设立项名单

附件2: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


                                                              学工部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