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院园融合’的高校学科-专业-产业链协同发展改革试点项目”获“十三五”宁波市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4-01 被阅览数: 725来源:学工部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公布“十三五”宁波市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总结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文件,数字科技园“基于‘院园融合’的高校学科-专业-产业链协同发展改革试点项目”荣获“十三五”宁波市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优秀项目,全市该优秀项目共11个。

为贯彻落实市“十三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116日,由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许琳、市教科所所长沈海驯、市教科所书记尹晓军、市教科所副所长张立新、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闫艳、宁波大学教授徐建平组成的“十三五”市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专家小组曾莅临数字科技园考察调研。

宁职院作为国家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和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坚持立足北仑区,融入区域、服务区域,以“青年北仑”“数字北仑”“美丽北仑”三大工程为路径,以“两整两提”专项行动为抓手,在“十三五”市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中,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府合作”道路。数字科技园是人才培养、教师科研、校企合作的平台,是产业孵化、科技平台,是服务北仑产业的平台,园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模式,携手学校共同推进北仑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