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9 被阅览数: 678来源:学工部


各分院:

按上级部门的要求,所有应届毕业生都须进行毕业体检,这也是毕业生个人档案组档内容之一。因考虑到现是2019届学生参加顶岗实习时期,尽量减少学生来回奔波的麻烦,学校制定二种毕业生体检方案供学生选择,请各分院务必将此通知告之每位毕业生。

一、学校统一安排

为了使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体检工作做得更加规范化、持续化,经协商,

决定由宁波市北仑区大碶凯尔医院来承担我院的毕业生体检工作。

  1. 体检对象:愿意参加学校统一安排体检的学生。

  1. 体检时间:325-620日,均是上午体检,下午恕不接待。(双休日、节假日都可体检)。

  2. 体检费用:每生25元,如升级胸片每生40元,均自费,体检当天交至凯尔医院收费处。

二、自行解决体检

1、体检对象:未能回学校参加体检的学生,请自行到县级(含)以上或二

甲(含)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如近期已参加过体检的均有效,无须再检,体检结果表(原件)交到班主任即可)

2、体检时间:请自行体检的同学安排好时间尽早进行体检,并要求最晚在6月中旬之前(毕业典礼前)将本人的体检结果表(原件)交到班主任处。

三、有关说明

1、体检必检项目

        ⑴一般项目:身高、体重、胸围、血压、脉搏等。

        ⑵内科:心肺、肝脾等。

     ⑶外科:四肢关节、皮肤、脊椎等。

        ⑷眼科五官科:视力、辨色、嗅觉、听力、耳、鼻、喉等。

        ⑸胸透或胸片(不适宜对象除外)。

(6)肝功: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谷草谷丙比值。(要求空腹)

2、参加学校安排体检的同学,体检完毕,其体检表将由凯尔医院送到学校,学生无须自取。体检过程中如有特殊问题会及时反馈各分院,并及时将收回的体检表下发到各分院,由各分院负责将收集的体检表装入学生的毕业生档案袋里,包括自行体检学生的体检表。

3、参加学校体检的同学可到凯尔医院导医台或收费处领取“宁波市高校学生体检表”进行参检,自行体检的同学可用本校的体检表也可用当地医院的体检表,

注:体检表必须正反面打印一张A4纸上提醒学生在体检表上贴上本人一寸照片1张。


学工部

体检表.doc


宁波北仑凯尔医院

地址: 宁波市北仑区大矸坝头东路85号(大润发往大矸方向1000米期左拐新大地宾馆旁)

电话热线: 0574-56265257

乘车路线: 270703782787在坝头东路站下即到

716556557558559782在大矸站往新大路方向走约15公里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