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星级班级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1 被阅览数: 654来源:学工部


各二级分院:

为加强我院对学生班级的管理与建设,优化我院育人体系与育人环境,充分发挥班级在学生健康成长中的服务作用,营造积极良好的班级氛围,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星级班级建设实施方案》(宁职院〔20156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本学期星级班级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院全日制班集体

二、评比比例

 评比比例:“四星级班级”占院班级总数10-15%;“五星级班级”占学院班级总数的5-8%。(五星级班级在四星级班级基础上由分院推荐,具体名额详见名额分配表)

三、工作流程

 (一)、班级申报。在各分院范围内,符合条件的班级由班级自行下载相关材料填写并提出申请,经班级申请,由分院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评定。

 (二)分院评审推荐。分院将根据各班级递交的材料组织评审,评选出四星级、五星级班集体,评定结果必须在分院内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后将评定结果报学工部备案。

 (三)学工部审核确定。学工部在各分院推荐的四星级班集体候选名单中经评审小组评议确定“四星级班级”;在分院推荐的五星级班集体候选名单中,进行终审答辩(答辩展示形式可由班级自行确定,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在答辩展示评价及评审小组评议的基础上,确定院级“五星级班级”。

 (四)最终的星级班级报学校审批决定。

 (五)素质拓展分加分。星级班级发文后,由班主任提供素质拓展加分方案分院团总支予以登记。五星班级以学生个人3/人加分,四星级班级学生以学生个人2/人加分。


四、其他

各班级在打好自评分数的基础上提交分院审批,各分院在322号前以分院为单位交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纸质稿一式一份、申报表格不要错页、评分表请分院在审核环节打好分数、汇总表盖好分院章)给学工(纸质稿交联盟大赛1203,电子稿发联系人教工邮箱)。

联系人:游华丽   联系电话:86894207



附件1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星级班级申报表.doc

附件2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星级班级申报评分表.doc

附件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星级班级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4星级班级名额分配表.docx




                                                           学工部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