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院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3-11 被阅览数: 1195来源:学工部

 

        根据《关于评选2019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的要求,由班级根据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提名推荐,各分院办公会议通过,将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工部,最后经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推荐施方琴88人为我2019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南也166人为我2019届优秀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311日—315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向学工部反映。

        联系人:游华丽                   联系电话:86894207

 

 省级、院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xlsx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