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心连心,民族情”少数民族专场展演

  发布时间: 2018-12-04 被阅览数: 892来源:学工部

1130日晚,由我院米娜工作室与大碶街道学苑社区共同主办心连心,民族情少数民族专场展演在学苑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北仑区民宗局局长张秀君、大碶街道党工委委员顾艳艳、北仑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王雯、学院社区党委书记张国庆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此次展演。

整场晚会节目均由我院少数民族学生进行表演,有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赛乃姆、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诗歌诵祖国颂》、民族舞串烧中国梦、吉他弹唱塔里木、情景剧《石榴熟了》、排舞厉害了我的国以及大合唱《我们共同的家等节目,成功地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目光,充分展示了少数民族学生的精神风貌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晚会合影

多年来,在少数民族学生服务工作中,我校与大碶街道学苑社区建立协作机制,从有效化服务的角度和国家民族政策的要求出发,把学校服务管理工作与民族生“交往、交流、交融”结合起来传统节日有序组织民族学生与社区居民互动,通过党建引领,宣传教育、互动联谊等双向服务,把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创建了民族学生与外部社会交流、交往的实践平台,让本地群众接纳认同学生,让学生也热爱融入本地,营造了相互了解、相互认同、相互欣赏的和谐环境。

米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