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放飞心灵——“身心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30 被阅览数: 1848来源:学工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更好的调适日常生活中碰到的生活和学习压力,提升学生人际处理能力。201811121830,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二,社区分团委协同青春健康同伴社邀请了北仑中学二级心理咨询师邹荣老师为我校学生开设了“敞开心扉,放飞心灵”身心健康讲座,近16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邹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调试自我心理的方法以及缓解压力、营造健康心理的小游戏。

讲座现场互动积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已经成为了众多高校的难题,如何有效提升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和处理压力的能力,关系到自身全面成长成才的同时也关心到学校的和谐稳定。本次讲座起到了良好的探索效果。

                                                                                                                                       通讯员:姚梦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