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释放激情——社区家文化月“心连心”校园定向素拓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5-25 被阅览数: 1016来源:学校网站

     为提升广大青年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鼓励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打造温馨和谐寝室,由社区分团委组织开展的“心连心”校园定向素拓大赛在524日下午4点于宁职院田径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吸引了30支队伍近150名同学参赛。

本次比赛起点和终点均在田径场,共设置了坐地起身、吹乒乓球、螃蟹冲刺等10个关卡游戏,每个关卡都需要由团队成员配合完成。所有参赛小组分为三个批次,每相隔五分钟出发一批。活动开始后,各小组争先恐后,斗智斗勇,解决了一道道关卡。最终,东9号楼的212寝室用时最短,获得一等奖;东17号楼410寝室、东3号楼411寝室获得二等奖;东16号楼204寝室、东10号楼505寝室、东9号楼512寝室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束之后,很多同学意犹未尽,感触良多。模具3173班谭飞同学表示:“平时我们没事的时候都窝在寝室打游戏,这个活动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锻炼的机会,也让我们寝室的同学变得更加的团结,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动漫3170班姚金梦同学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虽然这次没能拿到名次,不过真的很开心,我们寝室同学一起完成关卡的时候非常团结,大家彼此关系更密切了。”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机制3170班周镇杰同学表示:“我们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提升大家的凝聚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体会到的不仅仅是团结、作,更是一种属于青年人的智慧与激情。”


  社区分团委供稿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