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和谐宁职”——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5 被阅览数: 1035来源:学校网站

         学生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整洁、安全、舒适、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522日晚上620分由宁职院社区分团委组织开展的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如期开展。本次活动通过前期的初赛选出了前20名同学进入最终决赛,决赛是以抢答的形式开展,涉及宿舍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应急急救常识,防雨防雷知识,地震急救知识,学生手册和治安管理条例等。

比赛开始后,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参赛选手你来我往,竞争非常激烈。通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本次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很好的普及了寝室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大学生更加注意宿舍安全,对构建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做出了有利贡献。

 

                                                                                                           社区分团委供稿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