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朝霞登门送指导

  发布时间: 2017-12-11 被阅览数: 769来源:学校网站

       12月6日,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朝霞走访我校,与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留学生、外教及援外培训学员管理事宜进行交流和指导。

胡朝霞, 1997年1月入党,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最美基层干部、中国好人、全国岗位学雷锋“十大最美人物”,并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座谈中,胡朝霞大队长肯定了我校对外籍人士的管理办法,认为我校的措施在宁波大市范围内起到了示范作用。她仔细询问了留学生目前的生活学习状况,希望他们在北仑期间能充分了解中国的法律法规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12月中旬,我校将迎来为期一年的东帝汶援外长期班,这对我校援外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胡朝霞大队长十分关注这批援外学员管理工作,认真详细地讲解了国家的有关政策,并对该班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目前,我校共有来自也门、塞内加尔、乍得、叙利亚、科特迪瓦、贝宁等国家的近50名留学生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等国的11名外籍专家。 

 

                                          外事处、援外培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