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届百名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22 被阅览数: 767来源:学校网站

 

各分院: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关爱,扎实推进我省高校“寒门学子”就业关怀计划,积极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省教育厅办公室于近日下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17届百名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现将文件转发给各分院(详见附件)。要求:

1、各分院按照省教育厅文件推荐对象的基本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百名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毕业生推荐表》(见省厅通知附件),学校将择优推荐3人报送相关材料。

2、各分院于228日之前将推荐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到学工部,联系人:应奏飞,电话:86891369;电子邮箱:408471169@qq.com

 

 

学工部

20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