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2014学年学生奖励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2-22 被阅览数: 885来源:学校网站

 

 

1219日晚,我院20132014学年学生奖励表彰大会在李惠利大剧院举行。学院院长张慧波、党委副书记齐小萍等领导出席。

大会共表彰获得各类荣誉的学生900多人。包括国家奖学金1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57人,“一等奖学金”108人,“二等奖学金”252人,“三等奖学金”616人,获得“先进班级”荣誉称号的26人。还颁发了各类优秀学生、优秀团干、自主创业奖学金、“挑战杯”获奖个人等奖项。有10名学生获得了宁波市丰海投资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的“英贤奖学金”,30名学生获得浙江天时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设立的“麦科思励志奖学金”。

荣获英贤奖学金,学院二等综合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朱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分享了自己成长的过程和收获体会。他表示,奖学金带来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财富,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一种希望。激昂的演讲,为全场带来青春正能量。

表彰会上,张慧波院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自强勤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他强调每个宁职学子都是学院的名片,学院通过思源基金、成功教育、素质拓展等多种平台,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张院长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好技能,还要培养阳光自信的心态、自立自强的勇气,懂得感恩与关爱他人。

                                       学工部

院报记者 陈玉莉 陆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