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3-09-17 被阅览数: 758来源:学校网站

 

  

    9月12日下午13时30分,我院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举行了201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工部部长张定华,保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保卫处处长郭华恬,信息资源中心副主任黄伟文等部门领导及1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定华部长主持。

  首先,黄伟文主任、公共教学部的王晓艳老师就师生关心的校园网络及英语分级教学等问题和与会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说明和阐述。针对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校园网络和英语分级教学等问题,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门的分析和研讨,并努力从本学期开始尽可能地满足学生在生活及学习上的需求。

  接着,保卫处郭华恬处长就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在场的教师进行了沟通。他强调,学生的安全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辅导员、班主任要将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同时学院在安保工作上也会加大力度,确保我院师生学习生活的安全、稳定、有序。

  “班主任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为了学生更好的成长,需要全体思政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学工部长张定华对新学期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新学年学生工作的创新措施和在场的老师进行了分享。新学年开始,学院思政工作紧抓常规工作的同时,在学生奖助、思政队伍素质提升、思源基金等学院品牌工作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

  最后,学院拓展培训部的张启明老师从分析不同人的性格因子角度出发和大家分享了应该如何因材施教,激发学生的潜能。

  此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