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学会传递----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第三批资助发放

  发布时间: 2013-09-04 被阅览数: 751来源:学校网站

 

817,在院党委委员、高教研究所所长、宁波市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任君庆带领下,我院学工部、教师代表一行六人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我院思源基金第三批资助发放工作。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共十余人接待并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藏职院索朗欧珠副院长主持。

首先藏职院学工处负责人从受助学生基本情况、资助程序、日常管理等三个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思源基金使用情况。受助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他我院思源基金所给予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决心要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将来回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期间受助学生自发地为我院参会人员敬献了哈达,以表谢意。
  会上,我院学工部部长张定华老师做了相关强调,她指出思源基金虽然没有国家奖学金面广,但是学院会继续发挥思源基金的正能量,帮助更多的藏职院贫困生完成学业。
   随后藏职院李长山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思源基金帮助我们贫困学生在学业上减轻了不少压力,生活经济上得以宽松,对贫困学生学业完成发挥了重大的作用。他教育广大受助学生最好的报答是现在好好学习,以后工作了有能力时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发自内心地反哺一部分资金,资助其他家庭贫困的学生。要学生记住今天你有好的生活是宁波职业技术学思源基金给你的资助,今后要学会感恩,学会爱心传递。

最后双方进行了资助捐赠仪式。此次思源基金共资助学生45名,资助金额达16.2万元。(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