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7-04 被阅览数: 747来源:学校网站


 

  为总结经验、交流心得,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政工作队伍水平,7月3日,我院举行了2012-2013学年学院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工部长郭华恬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坚钢,学工部、团委、社区办等相关人员,各院系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院系结合本系的特色工作,分别从创新学生常规事务管理、利用技能竞赛活动提升团学活动质量、搭建学生工作信息化平台、利用“7S”让学生学会自我管理、拓展学生志愿者服务新渠道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郭华恬部长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期末及假期的相关工作,强调各院系要教育学生诚信迎考,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并希望学生工作队伍能利用暑假时间思考和规划下学期的学生工作,借助学生品牌工作提升思政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邵坚钢副书记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学生观,搭建优质育人新平台”进行了发言,同时强调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高于一切,要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必须有老师带队,密切关注学生的团契活动,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总结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